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父子檔落網 父:是兒販毒不是我

中國時報【曹婷婷╱台南報導】

虎毒不食子?未必!台南市警一分局查獲林姓父子長年販售安非他命、k他命等毒品牟利,交易甚至設「低消」5000元起跳,落網後,林父為求脫罪,硬拗自己沒販毒,強調兒子才是販毒主嫌,兒子則攬起罪名,讓警方直搖頭。

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指出,去年接獲情資,掌握林姓父子倆從去年10月起,密集在東區、南區以及永康區、歸仁區等地販毒。

警方布線蒐證,視時機成熟,去年12月29日及30日拘提林姓父子到案,起出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疑似制式以色列製IMI90手槍,並帶回13名毒品人口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林姓父子客群穩定而且幾乎都是酒店小姐,深入了解才發現原來向其買毒竟有「低消」,買家一次至少須購買5000元以上毒品才能進行交易,而且不能賒帳,讓警方私下打趣,又不是上餐廳吃飯,竟還要求最低消費。

此外,林父也另從事高利貸放款,收入優渥,林嫌父子政府結婚貸款天母法拍撤回落網後,50歲林父為求脫罪,硬拗沒有販毒,辯稱「毒品是送對方吃,對方給我錢,是因向我借高利貸」,甚至稱「我兒子才是販毒主嫌」,21歲兒子則大方坦承販毒,讓警方感到傻眼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父子檔落網-父-是兒販毒不是我-215006313.html

玉山信貸房貸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maan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